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改词]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第一次

改编自陈柏慎改词版的..

改词:原po& @⑨ ←从小明唱的部分开始是这货改的

CP倾向:呂泊远×杜明

逗比慎!!!




泊远:

轮回的画风不简单

我看到那个小明就想摸

天知道处男到底有多萌


我一个人闷到快发疯

天天在这练习怎么掰

终于小明愿意来搞gay


我可以和小明牵手

感受恋爱的气氛

哇 有只猹正在被迅哥儿戳


我的first time就要发生

来些小明来些串

我的first time会在哪儿

丢个肥皂找找看


希望他不会把我抛弃

只爱那个女汉子

人家的first time啦噜噜噜

儿童不宜听唷


*你们觉得我是不是应该买盒新套套啊

*啊 他们说杜什么斯的

*杰士邦!


今晚我就要这么穿

半裸上身觉得性感

让小明看着我流口水


前方小明明看来正闷

毛绒脑袋小眼神

肯定又被唐柔拒绝了


展现高超把弟手段

啊 别咬我手腕

小明松嘴手会断QAQ


我的first time就要发生

注意礼仪先说声嗨

我的first time就要发生

我不再是小男孩


拜倒在我的牛仔裤

或者来片绿箭糖

我的first time不会遗憾

就和他一起来


小明:

不要让他 进来看见

做好直男 就像你的从前

躲藏 收敛 喜爱女神

一出错会让所有人发现


但是只有在今天

(是只有在今天)

跟隐蔽说再见

(跟隐蔽说再见)

要副队快将大门打开

(打开)


好久没在我生命里

(别让他们进来看见)

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做好直男就像你的从前)

改变我的孤单世界

(掩盖)

找真爱的时机

(掩盖别让他们发现)


明天一切将会消失

一定要今天开始


因为我的first time就要发生

我的first time就要发生

小明被掰弯了~~~

评论
热度(10)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