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目前是什么东西都写不出来什么东西都画不出来什么都剪不出来的状态[.

所以想碎碎念一下

不太想说自己的事 那就说说自己的爱豆们吧(;∇;)/~~

第一次正经的追星是飞飞海

是因为同学的安利 当时关系好的几个人 有俩都是飞飞海的饭 顺便当时韩流很火啊 班上好多妹子都喜欢SJ啊东方神起什么的 然后飞飞海的话 好歹说的是中文我听得懂所以安利比较容易吃[喂

当时关系好的妹子一个喜欢吴尊一个喜欢汪东城 然后公主小妹在内地播了还挺火 我也看了 再加上从早到晚的安利 于是作为一个考据狂 也去了解了一下飞飞海

还有当时刚被老腐女灌输了腐文化 于是再看公主小妹就哪里都不对了[.] 就萌上了剧里CP→真人CP→团→单人

是的 大概就是这个套路 喜欢上了辰亦儒

虽然我也承认他的颜比起其他三个会稍逊色一些 但是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补了综艺就会知道 他真的很聪明 双商都很高 不会让彼此尴尬 学历也很傲人啊 有哪个拥有硕士学历的人还会愿意去当偶像呢 但是他憧憬这个舞台 于是他来了 虽然他并没有大红大紫 虽然在我脱饭后 飞飞海解散后 可能隔很久才会再听到关于他的消息 但是他绝对是不会怎么招黑的人 就算是路人看了快本后 也会觉得诶那个辰亦儒很会说话很聪明的样子 对他还挺有好感的

虽然我刚刚说我觉得他的颜会稍逊色 可是还是有很戳我的地方 比如他那一对小小的深深的梨涡 笑起来真的是只能想到一句歌词"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彩少爷真的超美的QAQ 还有repo说真人比上镜好看啊其实我也觉得他不上镜[喂 还有他的声音 糯糯的偏尖细 很好分别 而且也是特别明朗的声音 有时候听起来就像在撒娇XD

因为是第一次追星 也不知道要干啥 只能每天在贴吧上刷刷资讯补补剧补补综艺 去CP贴吧看文在大大的专栏刷存在感 之后飞飞海出了一张碟 我买了 嗯 第一次追星我就没有bp是不是很有觉悟 然后过了不久我就脱饭了后来他们就解散了[. 现在想想我当初好多湾湾偶像剧都是为了飞飞海才看的啊!

到现在我已经脱饭很久了 但我对于辰亦儒的感情就是 不后悔喜欢过这个人 这个春风一般明亮温柔的人

飞飞海脱饭的原因除了这个团自己走向分崩离析 更多的原因是我爬墙了[.

对 还是因为别人的安利

是因为之前跟我安利飞飞海的那个人 喜欢吴尊的那个 她爬墙了 于是又来祸害我

于是我第二个认真的追的团 没错也是团 不过不是偶像团了 是乐团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是十粒派乐团

那就是我以前很喜欢到现在都喜欢着以后也会一直喜欢的月天儿QAQ

月天儿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乐团 可能不能算是正统的摇滚乐团 很多人说他们伪摇 但是不可否认他们在华语乐坛的地位 你不可能没听过一首五月天的歌 在我饭上月天儿之前 听过的月天儿的歌不下二十首吧 有很多歌也是路人时就很喜欢

当时给我安利的那个人 是家里比较有关系 所以拿到了DNA巡回的票票 然后她去看了演唱会 就饭上了 一来学校就来给我安利了 直接耳机一塞:你听 这首歌你肯定听过 我还记得 当时给我放的歌是温柔 前面我没听出来 但是到副歌我就知道了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 传唱度这么高的歌曲怎么可能没听过 更何况飞飞海还唱过一首谢谢你的温柔 副歌部分直接用的温柔的副歌

嗯 大概就是这么 吃了安利 没错回家后我就自己去百度历史+下歌了 强迫症的我对着百度百科里每张专辑的顺序及曲目顺序下歌 一共三四百首吧 当时小七出了有两年了 巡回也暂时结束了 我能做的事就是:考据+补档

月天儿是个大叔团 出道太早 入坑太晚 99年出道 10年饭上 中间十年多的时间 光作品就数不胜数 还有那么多场演唱会 期间发生太多的事 特别是初期那些不容易 还有出道前的时间 他们高中时就厮混在一起 经历了那么多事 我自然是不能都补全知晓的 但是作为一个宅 一个强迫症 一个考据狂[] 自然是能补的就补能看的就看 当时也是很厉害 还回答了另一个考据党的百度知道问题 光回答就洋洋洒洒几千字 估计要是现在放上知乎 也是个大神级回答了吧[× 如今的自己都佩服不已[.

扯远了点 打着说自己爱豆的旗号其实是想说一下自己追星的心路历程 不过重点还是爱豆啦爱豆XD

月天儿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玛莎 可能是我自己性格原因吧 比起吉他我更喜欢贝斯 不张扬 但不可或缺 玛莎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在舞台上的他总是站在靠后的位置 当然没有冠佑后 因为有根贝斯线绑着 演出过程中无法像吉他手和主唱一样满场跑 但high起来时即使站在原地也可以感受到他情绪的高涨 他激动起来会甩着一头中长的头发摇摆着他的贝斯 被粉丝戏称360°无死角 因为被头发挡住看不到脸 弹错的时候会吐舌头 sooo cuuute! 几乎每场问候的时候都会破音XD 也许他私底下是个疏离的人 但舞台上的他无疑是全身心投入的 享受着自己的表演 享受着这个团队 享受着这个舞台 享受着观众的热情与爱

最喜欢的玛莎的solo是明白 他可以写出最重要的小事 甚至凭借诺亚方舟得了金曲奖最佳作曲人 但他唱的最好 最动情的还是明白 陈信宏和蔡昇晏都是心思细腻的人 一个可以写出这首明白 一个可以唱出这首明白

舞台下的他呢 插科打屁 毒舌叛逆 猫咪一样的男子 捉摸不透又被他吸引 总是炸起浑身的毛可是内心其实无比柔软 养猫的男人都是温柔的 我这么认为

私底下的他啊 文艺青年一言以蔽之 看过他的文章你就知道了 这是怎样一个心思细腻的人啊

他是个天才 吉他贝斯钢琴口琴 作词作曲唱歌写作 他都会 但是他不张扬 可能是文艺青年特质吧 不喜欢被人捧着 可他也不低调 外号叫尖莎嘴 言辞犀利 口出黄段[.] 甚至被禁言XD 说到外号 他有很多外号 除了尖莎嘴 还有粉丝最爱叫的甜甜 出处就不考证了 但是这个人真的很甜啊 笑起来也是甜甜的 声音也是甜甜的 就连竖中指也是甜甜的

我特别讨厌别人叫他玛银河 特别讨厌 出处是假快乐的歌词"我站在你左侧 却像隔着银河" 然后有些嗽逊嗽就觉得 live上面主唱在团长的左边 但是中间还有个贝斯手 所以这个贝斯手就是隔着他们的银河 [手黄再]我家贝斯手碍着你萌CP就变成银河了喔 也许是因为我不萌逊嗽逊所以有偏见 可是这样带我蔡大爷我就是不开心:(

然后那段时间在某贴吧也是玩得很开心 虽然萌的是冷CP 吧里的人也不多 但大家一起玩 有事一起吐槽有脑洞一起分享 虽然现在都没怎么去过吧里 联系也少了 但是很开心那段时间有那些人的陪伴

写月天儿的字数不自觉就会变得很多 因为月天儿是真的对我影响很大 初三那段时间就是靠着月天儿的歌过来的 那些或励志或青春或反叛或爱恋的歌 陪伴我激励我 让我知道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梦

高一那年看过3DNA后我就开始攒钱 过了不久真的有巡回 我去看了演唱会 买的最贵的票 就在第二排 有人说没有看过演唱会的不能算是合格的五迷 我之前还觉得这句话说得太过 但是实际看过就知道 不在现场真的感受不了那个气氛 全场的人都会跟着他们歌唱 尖叫 挥动手中的荧光棒 那一片温柔的蓝色潮汐 那一片手电筒组成的星空 回头看向后面的观众席时心中又是震撼又是喜悦 原来这就是他们会看到的风景 蓝海原来真的这么美

那一天是5月5日5月天在5汉 虽然不是之前说的巡回的首场 但这种巧合也是十分美妙 再加上那晚的超级月亮 那么大那么圆的月亮挂在夜空 真想对他们说 月が綺麗ですね

那场演唱会算是一个总结吧 喜欢他们终于有个结果的感觉 碟也买了几张 以前的控也看了几场 歌是都听过 还发展了好几个现在比我更疯狂的迷弟迷妹们 但看过演唱会后就有一种圆满了的感觉 之后对于月天儿也渐渐地淡了 没有那么疯狂 但还是喜欢着 一直都喜欢

然后就是高三时 逼站有个儿童剧突然就火了[.] 被同学一说 诶嘿我也去看看 卧槽这羞耻的剧情这捉急的演技卧槽咋这基[.

当时只看了一集男自 弹幕说这剧还有前身 于是我就去找了TF家族的自制剧看 看完了再看男自 就 虽然很羞耻但是好可爱啊 也通过弹幕了解了一些历史什么的 然后上学时跟同学一交流 就又去补综艺 源文在哪儿 TF少年GO等等

当时也知道了TFBOYS是TF家族中的出道组合 成员除了演凯源的俩还有个在北京的易烊千玺 没错我刚开始也想过这名字好屌难道他复姓易烊吗 但是没演男自 刚开始只在综艺里看到连线环节 第一印象就是哇好少女的声音......虽然那时还是少女音但是也好好听 吐字清晰 带着京腔 跟这一群川普的娃儿完全不一样[] 然后继续补综艺就看到了千玺的舞 反应→我的妈呀好帅啊啊啊啊!!!

咳 然后看了看他们的MV 爱出发真是秒得人不要不要的!至今也是最喜欢的MV!!!宏宏超好看!源源超可爱!小凯的小虎牙呜呜!千玺........他有梨涡啊我的妈呀!!!!!!!!!!!

是的!因为第一次追星的对象有梨涡!之后我就变成了梨涡控!千玺有梨涡真的超戳我!!!

刚开始还是凯苏 因为小队长的颜真是[] 不过后来就变成千苏了!!!我也不记得是被哪个点戳到变成千苏的了 但是他每个点都超戳我[. 

成为千苏简直是命中注定的事 我一向都喜欢聪明的人 千玺很聪明 当初从他的百度百科就可以看出来 还是那么小的一个孩子 却得过那么多奖 技能点都点满了 那就是所谓的别人家孩子啊 可是在看了他以前的视频 别人问他你从小就学这么多东西 不累吗 他回答也不是不累 就是习惯了的时候 那个心疼指数简直报表 这个孩子 在承受别人羡慕的眼光的背后 又是付出了多少伤痛与汗水泪水啊 在学习这些东西 上综艺表演的同时 功课也没落下 在别人都用全能学霸来固化他的形象时 他上镜头表现出来的却是内向 害羞 对自己的不自信 

等到他慢慢长大 变得更加成熟自信 声音也从少女音变成现在的谁听谁怀孕的苏爆了的少年音 眉眼也长开了 变得更加好看 喜欢他的人也越来越多 我真的有一种看着孩子长大的欣慰感[.

粉丝越来越多的同时 黑子也越来越多 刚开始我还是用微博大号刷 可是因为高中沉迷二次元 微博互fo的都是二次元小伙伴 很多人比较烦首页全刷TF 于是我就开了个小号专门刷 感谢TF的饭圈 让我追星以来终于了解到粉丝掐架是个什么概念 当初事儿太多 其实到现在也是 内忧外患 外面的黑子找到点就往死里黑三个孩子 粉丝内部团粉唯粉西皮粉互相恰恰恰 你说我毒唯 我说你倒贴 你说我拉郎配 我说你玛丽苏 总之是各种难听的话 不止是骂在粉丝身上 更多的是在骂孩子 毕竟还是你爱豆的队友呢 用这么恶毒的话发那么恶心的诅咒 还有就是宏宏 千唯会说千文党就是抓着千玺让宏宏倒贴 拉郎配 各种难听的话只有我想不到没有他们骂不出的

于是我也慢慢地不再关注饭圈了 但是对于孩子们还是很喜欢的

今年年初 2月份的时候 入了阿拉希坑

最开始是看了对不起青春 挺喜欢66的 于是补了几部66的剧 看爸爸偶像时有sho酱和小大客串 那时弹幕刷伞哥 于是我去百度了一下伞哥是谁[ 就知道了樱井翔 后来是饺饺在聊天时特别喜欢用sho酱的表情包 于是我就说了句饺饺你好喜欢用伞哥的表情包啊 饺饺说是啊 路路问伞哥是谁 于是我告诉了他 然后过了一天?两天?路路突然在群里发"二宫和也女装救命哈哈哈"然后截了个民子的图XD 然后我好好奇啊!我就问你在看啥 路路说贫穷贵公子 于是当天晚上我就去看了[

当时因为表情包的原因 对sho酱好感比较多 看山田太郎时也没觉得nino有多帅 看完后就觉得这剧好基[.] 然后又百度了一下 咦 原来他们都是岚这个组合的啊 诶这个松本润 不就是二夕喜欢的那个马子俊吗[ 是的当初我也百度了一下马子俊 然后就去问了二夕 主动要了综艺的安利 她也不负厚望 塞了我一堆安利

成为黄担的契机是石原里美那期娇兰!nino真是苏苏苏!!!还有就是刚看山田太郎时 就真的以为nino是太郎那种天使的性格 结果一看making......戏里戏外反差太大了啊!私下是小恶魔啊!番组里也是吐槽役 超机灵的 而且颜真的是没话说[] 纠结了一段时间后 我就义无反顾的跳坑了_(:з」∠)_

说到nino就不得不说他的剧 演技是真的好 我补剧的同时也有安利室友 室友看了stand up后对我说 正平那个怂劲儿 一般人演不出来233333 嘛nino的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 绝对不会将他们弄混 白金里的两个人格也是诠释得很好 我也不是什么专业的 只能站在一个观众的角度来说 那就是看nino的剧不会出戏 他就是那个角色 他会带着你去了解这个角色和这个故事

02-03年nino的那三个角色 恩田琢磨 栉森秀一 浅井正平 我都特别喜欢 快步入成年的nino 短短的头发 染成小黄毛或小棕毛 或酷炫或倔强或傻傻的 都是最美好的少年 而最喜欢的nino的角色 是琢磨 一星的琢磨 可能我觉得这是个比较接近真实的nino的角色吧 看起来酷酷的不太爱搭理人 但本质还是个好强的少年 前脚刚跟好友们一起痛快的干了件坏事还在笑闹着 后脚回到家就发现父亲自杀了 那个画面的琢磨我想我忘不了 他没有哭泣 眼神里也没有太多的震惊 更多的可能是茫然吧 这事实在是太突如其来 如果说对于秀一 是满满的想抱一抱他的心疼 对于琢磨大概是还多了一丝欣赏与憧憬 他对于世间的看法很独到 父亲逝世他看起来也并没有受到多大打击 马上就清好了东西决定去美国 最后告别时那个笑容 是我想要收藏起来的美好 那是这个总是很多心事的我怎么也琢磨不透的少年 发自真心的笑容

nino除了演戏好 音乐方面也不赖 吉他少年 会写歌 嗓音也是万年少年音 偶尔小尖嗓XD 他抱着吉他时 就是拥有着他自己的一个世界

nino的solo有很多 可以是俏皮的秘密 可以是温柔的虹 可以是温暖的20825日目の曲 可以是色气的gimmick game....而在nino创作的歌里 我最喜欢的大概就是どこにでもある唄 歌词很戳 二宫流XD 唔 我说不出来这首歌到底哪里哪里好 但总之是会听哭出来的一首歌

他翻唱的别人的歌 那几首悲情的歌 每一首都比原唱更悲 要说最喜欢哪首......硬要说的话 还是梦吧 现在的nino除了剧里都不会哭 在番组在控上 即使门把们都泪流不止 他还是嘴角噙着浅浅的笑 不会掉一滴泪 所以早期 在solo的时候唱这首梦唱到哭泣唱不下去 这首歌肯定对于他来说有特殊的意义 那段时期是他们最艰难的时期 他在演唱会上选了这样的一首悲情的歌作为自己的solo 他也是想向这个世界抗议的吧 没有哭泣的那一版梦 他也唱的很好 他弹着吉他 坐在台上 在仅有一道的冰冷的光线里用他薄薄的嗓音唱着歌

nino对我来说不仅是爱豆 还是人生导师 很认同二宫流的处世哲学 总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可是他却看得很清楚 只有不停地努力才能站得更高 不止是为了自己 更是为了ARASHI

我憧憬着这样的nino 对于他有太多想说的话 但具体要说却也说不出什么 现在看到nino就只会说好可爱了2333

可是他就是这么可爱啊 哪里都可爱怎样都可爱QAQ

我爱他一辈子QAQ



咳 还是正经的结个尾 我的爱豆们都是很好的人 他们都有着某些共同点 最大的共同点应该就是他们都是聪明人吧 大概是我自己不够聪明的缘故

喜欢一个人 其实就是憧憬着他 想成为他这样的人

我自己还是太固执太任性了 所以我想成为他们这样的人 把一切都看得很透彻 保持着自己的看法的同时又在这世间浮浮沉沉 看起来也许很尖锐 但其实很圆滑 对世事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也许我无法成为这样的人 但我仍会这样努力下去

爱豆就是贩卖梦想的人 这大概就是 爱豆的力量

评论(2)
热度(2)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