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乔西乔]夜访吸血鬼

“真是的,艾琳娜奶奶也太严格了,不就是打了几个小混混吗?幸亏我跑得快,不然不知道会被怎么惩罚。”

安静的森林中突兀的传来人类自言自语的声音,乔瑟夫走在黑暗的森林中,丝毫不在意四周环境的阴森与诡异。现在已是深夜,一轮圆月挂在半空,似是要照亮这个世界,但总有些黑暗是无非被照亮的。

愈往深处走,四周愈是安静,初还听得见一些动物的叫声,现在已是一片寂静。乔瑟夫不自觉的咽下一口唾液,心脏跳动的声音好像充斥在体内每个部位,每一步向前迈出都会使他的兴奋上升一个等级。

从家中逃到这个森林并不是慌不择路,对于这个森林的传闻乔瑟夫一直很感兴趣,这次正好是个来一探究竟的机会。

一个月前,乔瑟夫和奶奶搬到这个小镇上来,因为语言不通的原因,乔瑟夫和镇上的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但诡异的传说是不会因语言问题而停止传播的,善良的邻居还是提醒了乔瑟夫夜晚锁好门窗以及千万不要进入镇子北边那片森林的事。特别是当乔瑟夫看到有人被袭击后从森林中回来,说是被野兽吓到但那惨白的脸与青紫的唇明显是失血过多时,更加确信了森林里有着什么的事实。

空气中弥漫着不寻常的气息,乔瑟夫感觉余光瞥见了什么,猛地一转头,却发现一个肥皂泡飘在半空,月光照射在泡泡上,闪着好看的七彩光泽。乔瑟夫向周围看去,不知不觉已经有很多泡泡漂到了他身边,他伸出手指试探性的触碰泡泡,啪的一下,手指旁只剩些许肥皂水映着月光闪耀。

“Buonasera~”一句好听的男声划破了这伪装的寂静,乔瑟夫一惊,却是没弄清声音从哪里发出来的。

“谁?”

“咦,你说英语呢,外地人吗?”

循着声,乔瑟夫抬头,终于看见身侧一颗树枝上坐着一个人。流利的英语从他微张的唇中倾泻而出,黑色的披风飘在枝头,暗红的眼眸似闪着光。看到乔瑟夫戒备的样子,那人却是扬起了嘴角,将右手食指与拇指环成圈,嘟起唇珠轻轻吹气,一个肥皂泡就这样出现在了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间。

“你……什么时候在那儿的?”

乔瑟夫盯着那人,看着他侧过头对着他轻笑一声,左脚一蹬就从树上来到了他跟前。

距离有些太近,乔瑟夫可以清楚的看到男子颧骨上淡紫的胎记,映得下勾的眼角有些妖魅。乔瑟夫想退后,但是现在退后未免显得太弱,于是他控制住自己向后挪的脚,踩在了原地。不自觉有点紧张,呼吸变得急促,打在那人靠近的面颊上。

乔瑟夫逞强的死盯住男子的眼睛,他也不恼,甚至勾起了嘴角。他那双赤红的瞳颜色深邃但清明,乔瑟夫从他眼中看到了自己,那双眼中的一切都像是浸泡在血里。

乔瑟夫突然眼前一恍惚,眼睛又被冰凉的手指覆住,不安的感觉从脊背传到大脑,下意识的肘击背后,却被轻松卸了力。脖颈处传来湿润的触感,是那人伸出舌头舔舐着他的皮肤,就如同对待圣物般虔诚。而就在尖锐的獠牙触碰到脖颈的一刻,乔瑟夫才意识到,刚刚瞬间移到身后制住自己的“人”并没有呼吸。

就在乔瑟夫以为獠牙就要刺破他的血管的那一刻,身后的人却突然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这个人,真有意思呢。”话音刚落,男子又出现在乔瑟夫的面前,右手抓住了乔瑟夫的左手手腕。“看起来像是被我制服了,左手却悄悄摘下银戒指,伺机在我吸血放松时偷袭。”

“并没有!我只是觉得手指太紧才摘下戒指放松一下……”乔瑟夫大力摆着手,好像这样就能挥走男子似的。

“不用解释了,我不会伤害你的,因为你很有趣。”男子从乔瑟夫手中夺过戒指,“顺便一说,这种银是伤不了我的。”

“啊……既然你不会伤害我,那我先回家了艾琳娜奶奶喊我回家吃饭了呢哈哈哈哈……”乔瑟夫打着哈哈准备脚底抹油。

“可是我没准备放你走呢。”那人弯起那双好看的眉眼,嘴角勾起的角度勾魂夺命。

“因为你很有趣,所以我决定把你留下来当我的玩具。”男子十分绅士的俯身鞠躬,并朝乔瑟夫伸出了刚才还钳制住他身体的右手,“认识一下吧,玩具先生,我叫西撒。”

 

西撒·A·齐贝林,第四代血族。

乔瑟夫·乔斯达,人类。



短小君 写不出来嘤 总之 先凑数当个生贺[

评论(5)
热度(3)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