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我们跳支舞吧

我一定要再来安利一下这部话剧

《罗密欧与祝英台》

主演:郭京飞 钱芳

戳我吃安利(((o(*゚▽゚*)o))) av1196397

讲述1938年的上海 大时代的小人物的故事

一个扮成黄包车车夫的爱国大学生与善良开朗的富家大小姐的爱情故事 听起来又是富家女爱上穷小子那种俗套的故事 但角色塑造得相当成功 再加上郭钱二人的演绎 掺杂了爱国情怀 实在是一个有笑点有泪点有燃点还可以让少女心和爱国心都爆棚的好话剧

男主罗锅撩人技能满点 又痞又苏有文化有担当 女主祝婉莹善良可爱 开朗豪放反抗家人还有爱国情怀

包括其他几位配角也有血有肉 台词也令人感动

剧中插入了几段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台词 我真的是第一次听人念中文版的莎翁的台词能够如此自然如此充满爱意

"起来吧 美丽的太阳 赶走那妒忌的月亮"

"瞧 她的眼睛就像是天上的星 天上的星就像是她的眼睛 她脸上的光辉会掩盖星星的明亮 正像是灯光在朝阳下黯然失色一样"

"这不是惩罚 这是恩典 朱丽叶所在的地方 就是天堂 这里的每一只猫每一只老鼠 都可以碰到朱丽叶皎洁的双手 而我却不行 这不是惩罚 朱丽叶 去爱你的罗密欧吧"


剧本里其他的台词也写得非常好

"你说 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奇迹吗"
"为什么不会呢 来世 还没有发生 前世没有奇迹 所以奇迹 一定发生在今晚"

"听说过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吗 打死我 祝婉莹非但不会嫁给你 反而会更爱我 到时候 她会亲手为我筑建墓碑 她的眼泪可以证明一切 我罗礼贤与祝婉莹的故事要比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故事浪漫一百倍"





是真的可以在眼神中看出满满的爱意 对视的时候不用特效和滤镜都可以看到满天的粉红泡泡

这才是专业演员


这个视频是14年湖南卫视星剧社节目上让郭钱二人时隔四年重演的版本

虽然郭生着病发着烧 还吐槽钱变胖了抱不动 最后的舞蹈没跳好 但凭他俩的演技仍把这剧演得十分动人

电视版因为时长和质量的关系剪了几段舞 点这里看原版话剧片段(((o(*゚▽゚*)o))) av1158746 这里有被剪掉的两支舞的片段可以解解眼馋(

点我看饭拍版结尾舞蹈 ←星剧社版结尾舞蹈

点这里看原版话剧片段1 2 3 4 5 6 7 8

↑这8个片段从开头到私奔比较完整 但是画质就((





顺便推一推《约会专家》啊(av1425450) 也是郭钱搭戏 副CP 撩妹大手花花公子和吃货90后技术宅 超级可爱(((o(*゚▽゚*)o)))

男女主是朱雨辰和齐溪 都是演技派 台词功底也强 这部剧三观无比正 台词也非常幽默有趣 四位主角互怼日常2333


←你们看他们这么甜这么可爱真的不吃安利吗!!!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