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SNS]一个不好笑的论坛体

嘤嘤嘤嘤可爱!!总之可爱!!!!谢谢那木木(❁´◡`❁)*✲゚*

一条鱼:

 @商略黃昏雨つ 18+1岁生日快乐(๑•̀ㅂ•́)و✧

憋了好久 中间隔了很长一段时间写的 最后还赶工烂尾 所以文风变是必然的 bug也是必然的(

不知道有没有用论坛体把想表达的情节表达出来(情节是什么 能吃吗?

总之……毕竟不是文手 也没什么笑点 吐槽……你开心就好(




【A校论坛】→【暴风雨】→【闲情八卦】→【为了N】→【细思恐极看我发现了什么!】

 

Title:细思恐极 看我发现了什么!

 

1L

RT

 

 

2L

(.ì wí )

 

 

3L

暂时不明此楼属性,不过还是先按个爪

 

 

4L

前面两楼有点太快……

 

 

5L

有本事开楼,有本事1L就说清楚是啥事啊!

 

 

6L

等等等等你们也太快我就是回了基友一句消息Σ( ° △ °|||)︴

楼主这不就是来说了吗qwq

所谓细思恐极……各位有没有看新一期校刊,N那部分人物访谈?

 

 

7L

……楼主你闭嘴,我就是迟了五分钟就买不到了

迷妹们真可怕

 

 

8L

LS你忘了还有亲爹

 

 

9L

LS也闭嘴,我从没想过买校刊还得用抢的,而且抢的人里还有超——大一群男的,这人间还有爱吗?

 

 

10L

我买到了哦 (. w )y❤

你们倒是注意一下楼主到底要说什么细思恐极啊wwwwwwwww

 

 

11L

呜哇LS的口气太讨厌了

虽然我也买到了(. ///w///)y

 

 

12L

这个颜文字加上了红晕居然分外萌了起来怎么回事……迷妹已get√

对啊楼主到底什么细思恐极

要说起来我觉得最细思恐极的是N居然大三了还长了一张17岁童颜,马麻!我要哭了!

 

 

13L

见N必留名

 

 

14L

不是……重点是那部分【喜好快问快答Q&A】

不得不说记者心思太深,十题内问了那些题目简直给一群迷妹亲爹希望又让我们绝望

然而希望绝望背后更是so大一块糖!

 

 

15L

让一群并没有买到的人情何以堪!

我也想舔小天使!

 

 

16L

以前那些秒扫图分享的大大都去哪了

N粉丝团呢!(敲碗)

 

 

17L

……我好像懂到底哪里细思恐极了(深沉)

 

 

18L

有哪个小天使来贴一下那部分!就贴那部分也好啊呜呜呜呜

 

 

19L

大概都顾着看N没时间扫图贴图啊……

 

 

20L

1Q:喜欢的人的类型?

A:话唠的

2Q:讨厌的人的类型?

A:话唠的

3Q:理想型身高?

A:比我高的

4Q:讨厌怎样的同性?

A:比我高的

5Q:会比较在意别人哪个身体部位?

A:眼睛、肩膀

6Q:那是怎样的喜好标准呢?

A:眼睛大、肩膀……弧度随意

7Q:会送恋人怎样的礼物?

A:香薰蜡烛

8Q:想得到的礼物?

A:游戏

9Q:印象最深的礼物?

A:拖鞋

10Q:现在有恋人了吗?

A:秘·密·哟❤

 

 

21L

20L天使!感谢分享!

 

 

22L

然而还是看不出到底哪里细思恐极……

感觉只是又一班N的火车之旅_(:з」∠)_

 

 

23L

你们抬头看!N的火车在天上飞哦!

以及不得不说拖鞋君太抢眼了,不要跟我抢我是那个拖鞋!

 

 

24L

拖鞋君我们出来谈谈好吗?=L_=

 

 

25L

哪双拖鞋要跟你谈hhh

不对,哪双拖鞋能跟你谈hhh

 

 

26L

好笑你们都不知道吗,我就是那个拖鞋

 

 

27L

夭寿啦拖鞋成精啦——

 

 

28L

卧槽

 

 

29L

……天啦

 

 

30L

嘤嘤嘤

 

 

31L

我……我大概……也……

 

 

32L

等会儿楼上都怎么了,我还是没懂啊???

 

 

33L

哦多谢20L!

总之看到这个,能懂的各位大概也懂了……我当时看到整个人就都满心Kya了你们知道吗!各位girl你们懂我吗!你们懂我吗!

什么都不说了!这糖我先吃为敬!

 

对了忘记说,亲爹退散

 

 

34L

并不懂!

而且亲爹怎么你了吗!

 

 

35L

楼主我懂我懂我懂你!!!

我懂了!!!

话不多说我先去操场跑个1124圈!!!

 

 

36L

我的天啊居然这么不要脸……

但是我喜!!!(哭着吃下这口糖)

 

 

37L

如此没脸没皮不愧是my单位❤❤❤

(相信我,我是在夸赞)

 

 

38L

我想静静

…………不行我根本无法冷静!!!

Kya——————!

 

 

39L

……哦。

你们开心就好,就让我被闪瞎眼吧(´・ω・`)

 

 

40L

所以到底是什么啦!

新生迷妹不懂啦!(哭唧唧)

 

 

41L

啊新生亲爹也不懂好吗!

 

 

42L

呜哇居然就这样说自己是新生亲爹

表示亲爹知道的话可能会很shock的哦?这样也想知道吗?

 

 

43L

大二迷妹也不是很明了\举手/

麻烦前辈们教导一下可以吗(๑•̀ㅂ•́)و✧

 

 

44L

亲爹也是有人权的好吗?

\关于N的一切都想知道都想清楚!/

 

 

45L

来自于亲爹的可怕的发言,有点帅气却更感觉到的是变态啊?

 

 

46L

嘛,要说起来,是那个吧

 

 

47L

肯定就是那个啦❤

绝对、毫无疑问❤

 

 

48L

所以到底是哪个啦(╯‵□′)╯︵┻━┻!

 

 

49L

那个啦,S

 

 

50L

啊是S吧

一定是S啦XP

 

 

51L

……啧

 

 

52L

LS是亲爹,一看就懂

都说了会shock啦

 

 

53L

为什么是S啊?好突然啊无预兆地就牵扯过去了?

 

 

54L

先从最边缘的分析起?虽然也并没有边缘

首先前四题,喜欢的讨厌的人的类型都是话唠,理想型和讨厌的同性特点都是高——一般这么说的话,“话唠”应该是喜欢的类型,身高比N高应该也是符合N的择偶标准

 

 

55L

但是比N高的话……这个条件挺好满足的嘛

(我真的是迷妹来着)

 

 

56L

LS的叉出去啦(╯‵□′)╯︵┻━┻

虽然有的时候小小只的N的确很可爱……///w///

 

 

57L

L有点武断了吧……就这样轻率地得出结论吗?

 

 

58L

LS别这么快就否定嘛

那么……先暂且保留这两个?

 

 

59L

如果是傲娇属性的话,这种结论的确没有什么逻辑上的问题啦(#

但是N也不傲娇吧,而且跟S有直接关系吗?

 

 

60L

对不起,但我能不能问问……S是?

 

 

61L

楼上出门左转【SSS级】专区随便点几条关于S的帖子就知道了,传奇一般的人物啊……那可是在亲爹心里威胁最大的敌人啊www

 

 

62L

不,作为一个亲爹我并不承认S

我不————!!!

 

 

63L

光是听到S的名字,亲爹就要崩溃了呢……

(对不起稍微有点幸灾乐祸)

 

 

64L

撇开别的来看,N居然喜欢比自己高的?可是平时似乎不太喜欢跟高的人站得太近啊……当然只是我根据一些N的表现来猜测的,没有确切证据

 

 

65L

一定是因为喜欢的人是这样的类型,才会说喜欢的啦!

 

 

66L

但是话说回来,就算不以迷妹的身份来说,N平时要是ON的话也很能说来着,两个话唠在一起真的可以吗?

身高也……ry

 

 

67L

总之这样的要求,看上去不是互补,更像是加强?

 

 

68L

我就是出去找了个东西吃……你们刷得有点太快(´・ω・`)

分析的话我们慢慢来嘛XD 来来来我来接上分析小天使的话!

第五六题,在意的身体部位是眼睛和肩膀,标准是要大眼睛和肩膀弧度随意——谁都知道S的特征啦!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和溜肩/////w///// (#

撰写者还特地加了个省略号来表达N的犹豫!到底在犹豫个什么劲啦XD

 

 

69L

这条简直没有异议!直接pass!

 

 

70L

啊啊这两条指向也太明显了

 

 

71L

我已经分不清是在跑火车还是真心话了……

 

 

72L

都憋说话,我想尖叫

 

 

73L

世界一番甜啊我要哭了呜呜呜呜呜

 

 

7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e;;;

 

 

75L

请容许我做一个抓狂的表情[img.gif]

 

 

76L

虽说弧度随意不一定指的是八点二十……但还是让我先炸裂一番!!My cp so甜!love so sweet!!

 

 

77L

八点二十是什么啦,明明非常莫名其妙但居然秒懂是为什么!

 

 

78L (.゜ー゜)

好有画面感w

 

 

79L

一大波S迷妹正在前来——非战斗人员请尽快撤离——

 

 

80L

理性告诉我也有可能是障眼法……

但我决定遵从我的感性思维!kya!

 

 

81L

如此坦率我都不敢相信这是N了,简直是引起战争的一场采访啊

 

 

82L (`・3・´)

……咦?

 

 

83L

哪里有SNS哪里就有我!!

萌对了cp发糖日每天都过!!

胖友!你听说过SNS吗!!

 

 

84L

楼上如果不是手癌而是故意的话,请自行剁手重来(´・ω・`)

 

 

85L

楼上的妹子息怒啊hhh

快来张嘴吃糖平息怒火!(塞

 

 

86L

不用塞我自己会吃啦!(哭(´;ω;`)

 

 

87L

接下来的三连发礼物也……!

 

 

88L

根本不用分析了,只要是迷妹亲爹都了解的事实啊

 

 

89L

还是在有人提问之前解答吧

这两个老梗王说到对方给自己送的礼物永远都是香薰蜡烛和拖鞋

每次看到说这个话题的时候他们俩的表情,层主什么就都不想说了,你们开心就好

 

 

90L

香薰蜡烛、拖鞋……

今天我就站了香拖的CP了!

 

 

91L

不得不说这两个礼物的差别也太大了,大得槽点满溢

然而连这样都被萌得打滚的我也很有槽点!!!(翻滚——

 

 

92L

不服!拖香大法好!

 

 

93L

香拖香笑笑不说话

 

 

94L

想想这个画面真是难以形容……

 

 

95L

没事,你直接说诡异我们也不会反对的

因为一根香薰蜡烛和一双拖鞋谈恋爱真的、真的很诡异

 

 

96L

诞生新配对的瞬间就要开始掐了吗hhh(爆笑

 

 

97L

等会儿,拖鞋一双有两只啊!所以香薰蜡烛到底是跟哪一只拖鞋谈恋爱啊!

 

 

98L

你怎么不说香薰蜡烛还有一整排呢!

 

 

99L

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香薰蜡烛,到底哪一根是我的真命蜡烛?——by 拖鞋

 

 

100L

到底我比较喜欢左边的拖鞋、还是右边的拖鞋?真是一个世纪难题啊,我先燃烧一会儿冷静冷静。——by香薰蜡烛

 

 

101L

上面的不要随便就开始演起小剧场好吗!喝着水看到这里整个人都S in青汁了!

 

 

102L

我觉得秒懂楼里各种梗的我也是非常厉害了

 

 

103L

香薰蜡烛自带燃烧效果真是致力于制造目害效果啊hhh(笑喷

 

 

104L(.゜ー゜)

跨越种族的爱恋吗w

 

 

105L(`・3・´)

……

 

 

106L

我站香拖香!互攻党的胜利!

你别说,说着说着居然还真的萌了起来是怎么回事(´・ω・`) 好想酝酿一下就产出啊

 

 

107L

产产产!期待看到新本子!

 

 

108L

不、我并不想在展子上再看到这对了

你知道每年都要空行李箱出去、满行李箱+手拎一袋+背驼一包的本子写真生写回来是怎样一种感受吗?我的财布要哭给你看咯?

 

 

109L

但是重得很开心、财布也空得很开心……吧?

 

 

110L

虽然的确是这样没错……但事实上根本甜不过本人嘛!QAQ!

 

 

111L

ky地说一句,从很早开始亲爹们就不见了呢……

是被打击到了?

 

 

112L

亲爹在此

我只是不想说话罢了

 

 

113L

心疼地摸摸楼上亲爹(´・ω・`)

虽然我很开心(ntm

 

 

114L(`・3・´)

我觉得

 

 

115L

……所以楼上倒是把话说完啊!!(╯‵□′)╯︵┻━┻

 

 

116L(`・3・´)

不……对不起我家柴犬刚刚来捣乱了,乱按了一通键盘不小心把没打完的发出去了。

对不起我现在忘了之前要说什么了……

 

 

117L(.゜ー゜)

啧→_→

 

 

118L

啊,最后一条

N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捂胸口

 

 

119L

这是一条有声音有画面的回答——(同捂胸口

 

 

120L

所以结合以上,尤其是前九题,N回答里的指向性都非常明显啊

全部、全部、全部都是S

呜哇好可怕恋爱中的人好可怕!!

——来自一个努力作总结的快要被闪瞎甜晕的迷妹

 

 

121L

不管如何又是被秀了一脸

没有就没有非得说秘密是想怎样

不就是谈恋爱嘛!是不是觉得这样可以甜死一群人啊!摔!

 

 

122L

……事实上也的确甜死了一群人啊

啊,想谈恋爱了(´╥ω╥`)

 

 

123L

用这样的回答,到底是烟雾弹还是暗示呢

连最后一个能跑火车的答案都不放过,N森赛真的是(´╥ω╥`)

 

 

124L(.゜ー゜)

如果真的只是跑火车呢?w

 

 

125L

没事,跑就跑吧

有上面那么多证据,就算有最后一个答案,他们也逃不过“准备态”或是“进行时”了

 

 

126L(.゜ー゜)

我觉得之前也没有在交往呢,直觉

 

 

127L

大手谈起恋爱来不愧是大手

花式表白?

 

 

128L

126L的直觉真的是……反正都是我们在歪而已_(:з」∠)_

 

 

129L(`・3・´)

我觉得可以从“准备态”转向“进行时”了哦!

 

 

130L(.゜ー゜)

Σ( ° △ °|||)︴?!

 

 

131L(`・3・´)

难道不是吗?

毕竟要真的是准备态的话,也准备得太久了。

都在采访中这样表白了,挺好的时机啊,不是吗?

 

 

132L(.゜ー゜)

…………说的是呢www

 

 

133L

不管如何我们开心他们开心就好了啊QAQ

 

 

134L

萌!是啊!而且不管怎么看,这次采访肯定都是一个更甜蜜的转折点啊!

 

 

135L

妈呀我觉得我的少女心又开始dokidoki了(´╥ω╥`)

真的好甜,怎么这么甜!

 

 

136L

脑补着脑补着我又想尖叫了————

 

 

137L

我要是瞎了糖尿病了,SN理不理赔?

 

 

138L(.゜ー゜)

不理,楼上憋着www

 

 

139L(`・3・´)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瞎吧?

有那么严重吗?

 

 

140L

有的!有的!有的!(哭嚎

 

 

141L

这本校刊,我决定,裱起来,作为传家宝。(躺平

 

 

142L

我也QAQQQQ

 

 

143L

这CP我还能战一百年————

 

 

144L

甜得我牙都倒了

 

 

145L

……我可能,也要站CP了

但是无论如何还是NS!我不承认S!不承认!!!

 

 

146L

欢迎LS亲爹加入组织!!

 

 

147L

没事,NS也萌也萌

 

 

148L

至少亲爹迈出了一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49L

大家一起吃糖才是真的甜啊……

好了各位!杂志事件就先这样咯!wink~

 

 

150L

LZgn挥挥!

 

151L

大家都觉得甜才是真的甜!

 

 

152L

这糖我能吃一年!

 

 

153L

LS拉倒吧,这糖你最多吃不了一周

毕竟正主发糖一颗比一颗大、时间间隔一次比一次短……

 

 

154L

LS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55L

时隔一个月再来看这个楼……

 

 

156L

踹旧楼可耻

 

 

157L

不是,我说真的,特别是结合这一个月SN两人的状态

你们难道不觉得?

 

 

158L

觉得

 

 

159L

……我还什么都没说好吗

 

 

160L

一看就懂嘛,他们俩的气场太强大了,所以只能做到勉强无视,不然打扰了的话……后果无法想象

 

 

161L

参与过直播的我表示,我看到那几个对话我就已经屏住了呼吸——

 

 

162L

按下了截屏键截了合照,作为你人生中唯一一张合照珍藏在桌面,每天看看

 

 

163L

你怎么知道!!!

……而且真的就全中……

 

 

164L

因为我也干了这样的事(´・ω・`)

 

 

165L

没参与的人后悔莫及QAQ!

唉但是真的好甜啊……光是看着就已经感觉到特别幸福了啊QAQ

 

 

166L

是呢……

 

 

167L

嘘……知道的就不要再开口咯,就让它慢慢沉下去吧。

偷偷美着就好啦>w<

 

 

=================封=================


评论
热度(8)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