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千文]安静的自习室是恋爱的最佳场所

这一个月都没有上撸否真是对不起!!!!!!那木太太请让我抱你大腿!!!!!!!!!

那木:

给 @商略黃昏雨つ 的生贺~

不要嫌弃_(:з」∠)_ 撸否和微博都发一遍_(:з」∠)_

自己给自己的文画图我是真的挺拼了_(:з」∠)_ 第一张原图 第二张小言风【。 美图秀秀要虐哭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图才发现打错字了……不管了!当没看见吧!【。





“啊终于找到了。”

刘志宏几乎走遍了整个自习室,才找到了一个在角落里空着的两个位子,赶紧跑过去占位子。

重点大学的自习室向来人满为患,放眼望去,不是带着厚瓶底眼镜的学霸,就是搂着恋人的脱团狗加学霸的人生赢家,衬得刘志宏孤家寡人的特别凄凉。


撇撇嘴,刘志宏却也不甚在意,打开书本便准备开始复习。

好笑,他拼尽千辛万苦考到皇城之下的重点大学,才不是来谈恋爱的呢。


然而还未等他看完一行字,一本书的书角就在桌面上突兀地叩了两下,成功打断了刘志宏看书的进行时。刘志宏怔了怔,扭头一看,首先入眼的便是一只骨节分明匀称的手。

——作为一只一看就知道是男生的手,骨节分明赏心悦目,极大地抵消了不少刘志宏的怒气值。


对方配合刘志宏打量自己的节奏,刚好在刘志宏顺着他手臂往上看、与自己视线相对的那一瞬间得体地一笑,嘴角现出两个深度可观的梨涡:“这位同学,打扰一下。”

刘志宏被对方的深梨涡晃得有点晕,傻傻地回了一个单音节:“啊?”

对方依旧和颜悦色,声音沉沉的,很是悦耳:“同学,这里是我的位置,可以请你坐到别的地方去吗?”

“……”刘志宏指指自己旁边空着的一个位子,“这里还有一个啊。”

“可你现在坐的位子是我的专属位子,”青年曲起食指在刘志宏的桌面漫不经心地敲了敲,“你可以问问这自习室的任何人,平日除了我易烊千玺以外有没有人来坐。”


“……书上说,我们之所以这么普通,是因为我们用一种常规的思维束缚了自己。我们要勇于打破常规,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得到新的发展。”刘志宏被这人莫名冒出的痞气给梗了一下,半晌才冒出一句话。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挑了挑眉:“然后?”

“然后你不能拘泥于同一个位子,也要试试坐在别的地方。”刘志宏不堪示弱地直视易烊千玺,“比如我旁边这个位子。”

易烊千玺仿佛怒极反笑:“看你是新大一的吧?”

刘志宏抬起下巴看回去:“那又怎样?”


“那你知不知道,这个自习室是学霸专属自习室?”

“撒子专属哦?”


易烊千玺下巴点点刘志宏翻开的书:“这里不准看这种低端的书。”

“……你说低端?!”刘志宏想给他白眼。

“嗯哼。”易烊千玺勾唇。


“康托尔-伯恩斯坦-施罗德定理你知道吗?”

“法布里-珀罗多光速干涉你懂吗?”

“单粒子薛定谔方程的数学表达形式你会写吗?”


刘志宏一脸呆滞。

易烊千玺“喝喝”一笑:“连最简单的二阶线性偏微分方程都不会,还有脸在专属学霸的自习室看书?”


我去!成绩好智商高了不起啊!

刘志宏在内心掀了一排桌子。


“那还真是对不起学长了,我先走了。”脸上红白交错好几秒,刘志宏没好气地撂下一句话,抱起书站起身就想绕过易烊千玺走开。

“欸欸欸等等,不会的话学长可以教你啊!”谁知易烊千玺竟然一下子拉住刘志宏的手腕,阻止他离开。

刘志宏回身去瞪他,想把手给抽出来,易烊千玺却一直没放,盯着刘志宏笑容愈来愈深。


对峙了半晌之后先败下阵来的是刘志宏。


“好啦我不走。”刘志宏再次甩了甩手,发现还是没能抽出来,“喂千玺,放开啦!”

闻言易烊千玺才真的松手:“这么早就过来看书啊?”

“还不是来等你……还有,你无不无聊,上来就给我来这么一出。”刘志宏睨了一眼易烊千玺。

“不好玩吗?”易烊千玺忍不住去揉了揉刘志宏的头发,“看你挺配合的啊,瞬间进入状态。我还以为你会拆我台。”

“就当做是表演课的演习咯。”刘志宏耸耸肩。


“虽然昨天已经说过了,但还是要再说一遍。”在桌子底下悄悄握住对方的手,易烊千玺道,“欢迎来到我的城市我的学校,志宏。”

盯着易烊千玺看了很久,刘志宏才忽然咧嘴一笑。


“……嗯。”


好吧,收回前言。

刘志宏拼尽千辛万苦考到皇城之下的重点大学,就是来谈恋爱的。

毕竟,安静的自习室是恋爱的最佳场所呢。


——Fin

我愧对这么萌的题目

我不会写文这种事情你也不是第一次造啦_(:з」∠)_

段子原梗来自@ 流排-羞答答的小宏花静悄悄的开 的学弟学长梗 超喜欢这个啊XDD 可惜我写得一点都不萌 写得超级干我自己都看不下去_(:з」∠)_


Anyway 商略略成人快乐~以后也要一起玩啊~








ps.求个太太或组织收留……教我画画儿剪视频撒子的QAQ


评论
热度(88)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