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专门科 为爱发电厂

[改词]暖暖--给易烊千玺

看到你镜头前 舞台上 舞动的身影
惊艳你瘦弱的背影
喜欢你镜头后 看弟弟 宠溺的表情
沉醉你梨涡的笑意

没事点个赞 看阿姨吞鸵鸟蛋
微博转发之后再秒删
全能暖男 有多辛苦都只说习惯
心疼你也觉得很温暖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全力向梦奔跑
总会有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有时候帅气的 可爱的 孩子气的你
看到你就觉得很开心
有时候犯二的 自黑的 抽着风的你
在心中也是可爱无比

唱跳奏都赞 是学神却不自满
有空再来录个Tell Me Why
小小肩膀 担负起了太多的期盼
要相信 梦想就在前方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全力向梦奔跑
总会有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这些我们都知道
从来都很低调
但依旧闪耀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全力向梦奔跑
总会有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底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希望你能变更好





喜欢千总啊!!!!!!千总小暖男简直男神!!!!!
两颗小梨涡不能再萌!!!!!!!!!!
点赞狂魔快交出小号!![×
大家认真带千总玩啊喂!!!!!!!
副歌歌词不能再合适所以没有怎么改 中间那几句逗比词才是我的真面目[.

暗搓搓艾特一发 @TFBOYS-易烊千玺 

评论(12)
热度(16)
© 商略黄昏雨っ | Powered by LOFTER